拂晓的庆典

不是说好五年内不重启的吗?

        原本说好五年内不重启,那么五年之后重启了还要选角,还要编剧本一堆事下来,那估计也要差不多六、七年才能开拍,到那个时候法鲨已经奔五了可能确实不合适了,演员全换我也没什么意见。

        但是现在你就开始重启了,就算上你其他一堆计划也基本上三年之后就可以开拍了,五年能上映了吧?为什么还要演员全换?一美、法鲨胡子一刮立马年轻十岁好吗?还是说你们还能找到同年龄段中比他们更合适各自角色且相互间化学反应更好的组合?或者,你们想重启第一战?!!哦,就现在欧美圈来说我觉得这个想法还是暂时放弃的好,因为大概率是自取其辱喔。

        我不是见不得重启的那种人,天下无不散之宴席and江山代有人才出。但狐狸宇宙叉男才完结一个月,青年及老年两代演员依然在适合的年龄段的时候,你重启还要换人就有点emmmm了。

        算了,有钱可以为所欲为。

        我等黑凤凰蓝光出了收藏起来,也算纪念一个时代的结束。然后,该交税交税,该还房贷还房贷。


评论(20)

热度(39)